您好!歡迎光臨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落實內部規則之具體情形

本公司訂定防範內線交易之管理作業程序,明定董事、經理人及受僱人不得洩漏所知悉之內部重大資訊予他人,明定董事、經理人及受僱人不得洩漏所知悉之內部重大資訊予他人,不得向知悉本公司內部重大訊之人探詢或蒐集與個人職務不相關之公司未公開內部重大資訊,對於非因執行業務得知本公司未公開之內部重大資訊亦不得向他人洩漏,本公司人員應遵守證券交易法之規定,不得利用所知悉之未公開資訊從事內線交易,亦不得洩漏予他人,以防止他人利用該未公開資訊從事內線交易,該程序已公告於公司企業網站中。


本公司不定期針對董事及管理階層進行內線交易暨內部人股權相關法令及應注意事項進行宣導。新進員工則於新人訓練時由人資單位宣導公司從業道德規範、管理辦法及規定,並將台灣證券交易所防制內線交易宣導資料編入通識課程。各項辦法並皆於公司內部與外部網站公告揭露,以利員工遵循。


112年度經理人、董事與員工參與公司內部規則情形如下:

對象

課程名稱

進修日期

方式

董事、經理人、全體員工

科技業員工法治概念

(含誠信經營.禁止內線交易.營業祕密…等)

112/11/9

教育訓練、公司內部網站、宣導手冊

1小時/ 41人

新進人員、全體員工職場不法侵害宣導課程112/9/13教育訓練、公司內部網站
半小時/ 60人

 新進人員、全體員工

道德倫理與行為守則宣導

隨時

新人教育訓練、公司內部網站

經理人、全體員工

資安宣導

隨時

教育訓練、公司內部網站、e-mail宣導

 新進人員、全體員工

工作規則

隨時

新人教育訓練、公司內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