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液態感光PI絕緣保護材料 (SLB00-GS / SLY00-GS)

產品描述:產品料號:SLB00-GS/SLY00-GS

產品描述

律勝科技SLB00-GS/SLY00-GS是一種感光聚醯亞胺(PSPI)材料,專為電子行業中的感光性介電絕緣需求而設計,無論是用於軟板、硬板還是軟硬結合板,都能展現其優異特性,此材料有黃色及啞光黑色可供選擇,以滿足各式製程需求。


隨著電子微型化的趨勢不斷發展,對電路微型化和高精度排列的分層技術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這導致了對材料性能更嚴格的要求。在消費類電子產品的生產中引入律勝科技感光聚醯亞胺材料,為實現高品質的性能、有效地簡化製程、實現更高效率的同時降低生產成本提供了重要機會。


歡迎現在就與我們聯繫,瞭解如何利用SLB00-GS/SLY00-GS材料的卓越熱穩定性、機械性能和高感光性來達到您電子產品開發的目標。


產品特色

律勝SLB00-GS/SLY00-GS特點包括高絕緣性、出色的熱穩定性、強大的機械性能、耐化學性和感光性,這些都是PCB印刷電路板行業需要的關鍵性能。

律勝液態PSPI-絕緣保護材-多功能整合.jpg


  多功能性應用:可作為感光型保護層、層間絕緣層或可撓式防焊感光層,有效地提供保護和絕緣。

•  卓越絕緣性在35um/35um的條件下,具有超過1000小時的優良抗離子遷移特性。

•  柔韌性:具有低反彈和高耐彎折特性,確保電路板在各種環境下的穩定。

•   靈活製程:可採用網印或塗佈方式,若追求更高效之操作,亦可採用律勝科技專利開發之雙面塗佈機。

•  高精度製造:滿足尺寸精度要求小於0.1%的應用需求。

•  優質曝光與顯影:DI 曝光顯影技術確保了電路的高精確性。

整合性解決方案:結合了保護膜、PSR感光油墨和熱固性油墨的功能為一體的材料,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可以有效填平段差,更能簡化製程並降低製造成本,是電子產品製造的絕佳選擇。


產品應用 

image.png

 •  PSPI-LCM模組應用

image.png

 

•  PSPI-CCM模組應用

image.png



律勝液態PSPI-PCB用應用-規格.jpg


律勝科技專利自動雙面塗佈/烘烤一體設備
 

5.jpg  

更多>>

推薦新聞

    暫無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