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同供應鏈永續發展

供應鏈與客戶.png


律勝科技與供應商建立合法交易關係之共同目標,依公平、公開之採購程式,共同遵守,提升採購效率及功能,確保採購品質。

 

基於對律勝產品品質的堅持,律勝科技在《供應商選擇與管理程序》(P2-002)中,對供應商的選擇採嚴謹管理規範及評鑑程序,要求供應商具備國際認證,例如:ISO9001、IS014001、OHSAS18001驗證或符合RoHS與REACH證明,並調查供應商是否符合當地勞動法規、政府法令及客戶的要求,督促供應商重視勞工人權,注意工作環境的安全與衛生,改善不利的勞動條件。律勝秉持高廉潔道德標準為商業經營及員工操守準則,以打造零職災安全作業環境為目標,落實綠色環保政策朝減輕經營風險持續改進,確認供應商對環境永續的精神符合律勝科技的要求。 

供應商選擇:

1. 供應商管理系統驗證:因應環境保護、安全衛生,有提供國際驗證,如ISO9001、 ISO14001、IECQ QC080000等品質、國際環境管理系統之認證,若符合可登入合格供應商。

2. 供應商管理:每季進行供應商季評核(P3-003-004) 依品質(Q)、成本(C)、交期(D)、服務(S)進行評核。

3. 供應商評估:每年依供應商稽核查檢表(P3-003-002)進行環境及品質系統、管理系統的維持控制、設計/開發管控、供應商管控、製程管制、檢驗及測試、搬運、包裝、儲存、防護及交貨、不合格品管制等做評核。

 

無有害物質(HSF)管理:

因應客戶及國際法令法規之要求. 律勝科技制定環境管理物質程序(Q2-014)的程序書,並且要求供應商嚴謹遵守,及每年定期向供應商索取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報告,以確保各項產品本身不含危害物質。


無突衝突礦產宣告書

律勝科技認為企業有其社會責任,透過制定管理措施避免這些礦產是源自於衝突礦區。

1. 衝突礦產是指在武裝衝突和侵犯人權的情況下所開採的礦物,特別是來自於中非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其鄰近國家,透過非法採礦取得的金(Au)、鉭(Ta)、鎢(W)、錫(Sn)、鈷(Co)和雲母(Mica)等礦產。美國的衝突礦石法適用的礦石禁用來源國包括了剛果民主共和國、安哥拉、蒲隆地、中非共和國、剛果共和國、烏干達、蘇丹、坦尚尼亞、盧安達和尚比亞。

2. 律勝科技要求供應商進行合理的盡責調查,以確保提供予律勝科技之材料遵循無衝突礦物的要求。律勝科技之供應商須簽署無衝突礦產承諾書(P2-002-005),簽署承諾書後若有衝突礦產用於提供給律勝科技的產品時,應立即告知。


供應商管理成果:

評核項目

完成比例

無有害物質(HSF)管理

90%以上

無突衝突礦產宣告書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