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福利與退休制度

• 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遵守相關勞動法規及內部訂定工作規則、緊急求助與工作場所性騒擾防治申訴處理辦法等相關管理規章以保障員工之權益,並促進勞資雙方和諧及互利雙贏願景。


• 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遵循「勞動基準法」及相關法令訂定員工各項休假、薪資福利措施,並設立有獎懲制度,每月與員工績效考核結合進行獎勵金之發放,並每月公告獎懲同仁,以資鼓勵。


• 每年定期安排員工健康檢查與辦理相關作業安全講習,及不定期舉辦各種內訓課程。公司安排職前訓練、在職訓練及廠外訓練,以培育員工並提升職涯能力。


2. 員工福利與退休制度.png

職場多元化與性別平等

律勝科技重視職場多元化與性別平等,致力於在公司內部創造一個零騷擾、無歧視的工作環境。

我們明確反對任何因性別而產生的不平等待遇,並通過一系列積極措施來確保所有員工獲得公正的對待,特別是在薪酬和職業發展機會方面。本公司依「勞動基準法」及「基本工資審議辦法」所公告之基本薪資為基礎以外,依據其職務類別、學經歷、專業知識及技術、專業年資經驗及個人績效表現等附加條件支薪,且男女給薪標準一致,並無差異。

我們公司的女性員工佔比34.8%,我們的女性主管佔比高達55.5%。律勝科技相信,一個多元且平衡的工作環境能夠激發創新思維,增強團隊合作,並最終推動公司的整體成功。另外,公司設有兩性平等之「性騷擾防治申訴」管道,並每年至少安排一次友善職場性別平等之相關議題宣導課程,112年度9月已舉辦「職場不法侵害」之內訓課程。


退休制度

本公司依據「勞動基準法」之規定,訂有確定給付之退休辦法,適用於民國94年7月1日實施「勞工退休金條例」前所有正式員工之服務年資,以及於實施「勞工退休金條例」後選擇繼續適用勞動基準法員工之後續服務年資。員工符合退休條件者,退休金之支付係根據服務年資及退休前6個月之平均薪資計算,15年以內(含)的服務年資每滿一年給予2個基數,超過15年之服務年資每滿一年給予1個基數,累積最高以45個基數為限。本公司按月提撥就薪資總額6%至勞保局退休金個人帳戶,同時繼續為選擇適用舊制退休金辦法之原有員工,及選擇適用新制退休金辦法之原有員工的舊制保留年資。按原員工退休辦法退休金給付標準計算提撥適額之退休準備金,以勞工退休準備金監督委員會之名義專戶儲存於台灣銀行。